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二次“金特会”启幕 全球聚焦河内

2019-02-28 14:08:34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相关文章:两次金特会经历什么?金正恩:更多思考、努力和忍耐

  时隔8个多月,朝美领导人27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第二次会晤。在晚宴前的简短会谈中,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从上次对话到现在,似乎是一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思考、努力和忍耐的时间。特朗普则表示,朝鲜有巨大的经济潜力,并称明天将举行记者会。

  据韩国news1新闻网站报道,在晚宴前的简短会谈中,金正恩表示,虽然各方猜疑和误解的陈旧惯行阻碍了我们前行的道路,但我们很好地摆脱并克服,时隔260天在河内重聚。“现在想来,从上次对话到现在,似乎是一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思考、努力和忍耐的时间。”

  金正恩还称,坚信此次会谈将获得让所有人都欢迎的成果,我将为此竭尽全力。

  特朗普则重复了此前公开过的表态,“我认为你的国家有巨大的经济潜力,潜力不可思议、不可限量。我认为你的国家在伟大领导者的带领下会有更好的未来。我期待看到它发生,也会帮助它发生,我们会帮助它发生。”英国广播公司对此解读为,特朗普当面许诺金正恩,“你们国家将有美好的未来”。

  特朗普还表示,明天的会谈日程排得满满的,并将举行记者会。韩联社此前援引俄罗斯塔斯社的报道称,特朗普或将在会晤后举行记者会,地点则可能在其下榻的万豪酒店。

 

  当地时间下午6时28分,金正恩和特朗普在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会晤,两人在两国国旗的背景前,面带微笑着握手。期间,特朗普表示,期待我们建立良好关系,会谈取得成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