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亿万富豪嫖娼曝出人口贩卖大案,多名受害妇女来自中国

2019-02-27 09:21: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亿万富豪嫖娼曝出人口贩卖大案,多名受害妇女来自中国] 根据美国CNN、NBC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美国著名冠军橄榄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老板卡夫特(Robert K。 Kraft),近日因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华人“按摩洗浴店”嫖娼而被当地逮捕和起诉。

  可令人吃惊的是,这起案件并不仅仅只涉及这个77岁的亿万富翁,知名美国体育媒体ESPN透露涉及此案的人中还有许多比他名声的“更大”。

  但更恶劣的是,警方调查发现这些美国富人前去嫖娼的多家“按摩洗浴店”中,有许多女性很可能是从中国被诱骗拐卖来的“人口贩卖受害者”。

  因此,根据CNN的报道,这家最初被当地卫生检查人员发现异样,之后被警方查出卖淫和贩卖人口问题的“洗浴中心”卖淫嫖娼案,目前已经发展到了涉及多个地区,甚至跨越中美两国的人口贩卖大案。

  原标题:美国亿万富豪嫖娼曝出人口贩卖大案,多名受害妇女来自中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