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已致33人死亡 包括6名儿童

2019-01-03 08:23: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消息,俄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已经导致33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

  此外,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杜布罗夫斯基此前表示,遇难者中有21人的遗体已经被辨认,并送往太平间。

  当地时间1月1日,救援人员在因天然气爆炸部分倒塌的公寓大楼上进行救援工作。

  2018年12月31日,俄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一居民楼天然气爆炸,致使该楼一个单元全部垮塌。事发后俄各方紧急组织救援,但废墟再次坍塌的风险以及夜间严寒使得救援难度加大。

  据俄新社消息,车里雅宾斯克州已将2日设为哀悼日,全州暂停一切娱乐活动,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