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2018年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创近20年新高

2018-12-29 10:59:4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5月1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菲市,救援人员携带担架在学生临时避难的体育馆外待命。当天圣菲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刘立伟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11月8日凌晨在美国文图拉县绍森欧克斯市,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酒吧附近执勤。7日深夜,一名参加过阿富汗战争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老兵在当地酒吧内制造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和1名警官在内的13人死亡。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11月8日在美国文图拉县绍森欧克斯市,人们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7日深夜,一名参加过阿富汗战争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老兵在当地酒吧内制造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和1名警官在内的13人死亡。 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10月2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降半旗哀悼匹兹堡枪击事件遇难者。匹兹堡市一座犹太教堂2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2月15日,人们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道格拉斯中学外放置鲜花悼念遇难者。2月14日,道格拉斯中学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15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刘阳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3月13日,7000双代表自2012年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以来枪击事件中遇难儿童的鞋子摆放在华盛顿国会山前的草坪上。人们以这种无声的方式,抗议国会面对枪击频发现状的不作为,呼吁枪支改革以保障儿童安全。 新华社发(沈霆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3月24日,美国洛杉矶民众参加控抢游行。当天全美数百个城镇爆发大规模游行,人们高喊口号“为生命战斗”,呼吁加强枪支管控,提升校园安全。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据《华盛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这是2月1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人们悼念道格拉斯中学校园枪击案遇难者。2月14日,道格拉斯中学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15人受伤。 新华社发(莫妮卡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