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 我们也退!

2018-12-06 09:58:3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张飞扬】据美联社12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美国,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并开始发展该条约禁止的导弹,俄罗斯也会这样做。

  普京在周三表示,美国决定退出《中导条约》意味着美国政府已经决定,美国“必须拥有这些武器”。对此,普京表示俄罗斯的回应将是:“我们也会这么做。”

  据报道,就在普京周三对俄罗斯新闻机构发表上述讲话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北约会议上表示,除非俄罗斯恢复全面履行《中导条约》,否则美国将在60天后暂停履行该条约义务。俄罗斯则否认违反了该条约。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宣布,他决定退出《中导条约》,并指责俄罗斯违反了该条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