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朝鲜成功试射尖端技术武器后 美国这样回应

2018-11-17 09:57:5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党超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日报网11月16日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前往朝鲜国防科学院试验场,指导了新研发尖端战术武器试验。消息一出,引发外界猜测新加坡峰会后,朝美关系是否出现了变数。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国防科学院试验场“指导了朝鲜新开发的尖端战术武器的试验”,“试验成功进行”。

  报道说,该“尖端战术武器”经过长期研发,在保卫朝鲜领土、极大强化人民军队的战斗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全部满足先进而有威力的设计指标的尖端战术武器试验成功进行”。报道未提及该战术武器的具体名称。

  另外,路透社称,针对这一报道,一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当地时间15日表示,美国依旧相信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兑现两人在新加坡峰会上做出的承诺。

  (编辑:党超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