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CNN宣布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

2018-11-14 09:47:4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快讯!CNN把特朗普告了!】CNN发言人刚刚证实,该媒体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

  CNN13日在报道中说,这一起诉就是对特朗普上周下令中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回应。阿科斯塔本人和CNN都是原告,被告则多达6人,分别是:总统特朗普、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负责媒体事务的副主管比尔·夏因,白宫特勤局局长约瑟夫·克兰西和那位夺走阿科斯塔“媒体证”的白宫特勤局特工。

  CNN还说,之所以告这6人,都是因为他们在中止阿科斯塔采访资格过程中起到的作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