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加拿大总理:加情报人员已听到沙特记者被害录音

2018-11-13 08:52:31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图: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沙特记者遇害事件至今未有突破性进展,但仍持续发酵。当地时间1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情报人员已经听到了卡舒吉被害过程的录音。

  据路透社消息,特鲁多访问巴黎期间被问及“加拿大情报人员是否已经听到了录音”,他则回应“是的”,不过,他也强调,自己尚未听到录音。

  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加拿大情报机构一直在与土耳其情报部门密切合作,且已经充分了解到土耳其分享的内容。”

  特鲁多还透露,他曾在巴黎与埃尔多安讨论过该议题,并强调加拿大将与盟友讨论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措施。

  沙特记者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被杀害,其遗体至今未被发现。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透露,土耳其已经把卡舒吉被害的录音传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五国,但尚未有国家承认听过这段录音。

  不过,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安说,巴黎并没有收到与卡舒吉遇害事件有关的录音。这显然与埃尔多安的言论相矛盾。(海外网/李萌)

  原标题:特鲁多:加拿大情报人员已听到沙特记者被害录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