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越防长吴春历:越南将中国视为头等重要的伙伴

2018-10-30 08:29:2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栾雨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0h7P-hnaivxp5150989.jpg

  10月2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举行会谈。(图源:国防部官网)
 

  中国南海新闻网10月29日电 据越通社28日消息,应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的邀请,由越南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率领的越南高级军事代表团于10月26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26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的吴春历。越通社指出,吴春历对受邀参加香山论坛表示感谢,并祝贺论坛成功举行。吴春历强调,越南感谢中国在以前国家解放和当今国家建设事业中所给予越南的大力支持。越南一向希望同中国一道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视其为越南外交政策的优先方向。近年来,中越防务合作关系取得了诸多良好成果并成为两国关系的支柱。同时,吴春历希望继续促进两国防务关系走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2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吴春历进行了会谈。越通社报道称,吴春历表示,越南一向重视中越传统友好关系,将中国视为头等重要的伙伴。越南高级军事代表团此次访问旨在强化双方的政治互信,落实两国高层领导所达成的共识,致力加强和促进两军乃至两国合作关系发展。

  在会谈中,两位部长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相互通报各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于防务关系,双方积极开展高层互访、青年军官交流、联合巡逻、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以及举行中越边境国防友好交流等活动。(中国南海新闻网栾雨石)

  原标题:越防长吴春历:越南将中国视为头等重要的伙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