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克林顿夫妇被人送了一颗炸弹 奥巴马也有一个

2018-10-25 08:39:0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美联社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美联社10月24日报道,克林顿夫妇在纽约郊区的住宅发现炸弹。

  另据《太阳报》报道称,炸弹发现地点是克林顿夫妇家附近。

  据报道,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和当地警察今天凌晨1点左右在克林顿夫妇住所附近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

  据报道,执法部门将其描述为简易爆炸装置(IED)。

  执法人员表示,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早上,一名为克林顿家选取邮件的技术人员发现了这个爆炸装置。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类似的装置也被寄到了前总统奥巴马的办公室。

  该官员表示,该装置与周一在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家中发现的装置相类似。

  

 

  尽管此事与特朗普暂无关联,但作为2016年大选时的对手,爱甩锅的特朗普也被美国网友甩锅了。有网友说:“拜托,这就是特朗普的错!”

  还有人表示:“在特朗普的时代,还有他传播的仇恨中,这种事情还让人奇怪么?真可怕。”

  另据法新社最新报道,美国白宫对此次事件予以谴责,称针对克林顿夫妇和奥巴马的行径是“卑劣的”。

  原标题:美媒:克林顿夫妇被人送了一颗炸弹!奥巴马也有一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