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罗斯将举办近40年来最大规模军演

2018-08-30 09:14: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28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中部军区视察时向俄媒宣布,俄罗斯将于下个月举行近40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绍伊古介绍,这场名为“东方-2018”的军事演习将在9月11日到15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举行。参演人员超过30万,参演装备包括坦克、装甲运输车等车辆3.6万辆,以及各种飞机1000余架。这次演习是1981年苏联“西方-81”演习以来规模最大的军演。绍伊古还要求,这场军演在“最大限度接近实战的条件下”进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目前的国际形势对俄罗斯不友好且有侵略性,俄方得有能力保卫自己,因此军演合情合理。俄罗斯总统普京本月早前还下达命令,要求俄中部军区和东部军区展开为期5天的突击战备检查,为“东方-2018”军演作准备。

  对于即将举行的军演,北约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北约表示,俄方今年5月已将军演情况向北约作了通报,北约打算派出观察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