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杜特尔特怒骂问题警员:我真的会宰了你们!

2018-08-09 15:41:54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郝树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我真的会宰了你们!”日前,菲律宾百余名“黑警”被统一遣送至菲律宾总统府,接受了总统杜特尔特的“特别训诫”。由于是电视直播,这些问题人员就在全国观众的注视下,领教了国家领导人的“雷霆之怒”。之后,他们还被“罚站”、“饿饭”,经历了一场毕生难忘的“耻辱秀”。看到涉黑涉腐的公职人员受到如此惩治,菲律宾不少民众表示“大快人心”。

  菲律宾《马尼拉公报》称,102名正在接受调查的“问题警员”7日被送往总统府“领骂”。这些警员来自首都及周边省份,大多留有案底或不光彩记录,情节较轻的玩忽职守、消极怠工,严重者涉嫌参与犯罪行为——抢劫绑票、强奸贩毒,堪称“无恶不作”。杜特尔特在当日的讲话中表示,他将对问题警员所牵涉的案件进行审查,并将指派特别工作组对他们实施监督。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日称,菲律宾国家警察发言人当日对这场“总统训诫”予以高度评价,称总统的做法是对警方工作的支持。

  原标题:杜特尔特怒骂问题警员 菲民众:大快人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