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宝宝”,上天了!

2018-07-15 08:19:5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张飞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原标题:“特朗普宝宝”,上天了!

  【环球网快讯记者赵衍龙张飞扬】英国伦敦当地时间13日(周五)上午,“特朗普宝宝”气球慢慢升到伦敦上空。

  “我们起飞了!”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13日报道,抗议者将巨大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升上了伦敦上空。

  

  美国CNN报道称,抗议者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将一个巨大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充气,以抗议美国总特朗普对英国争议性的访问。

  

  

  抗议者手举“我对特朗普零容忍”标牌

  特朗普谈“宝宝”:我感觉自己不受欢迎

  至少有数万人走上伦敦街头抗议特朗普,他们会制造“声音之墙”不让特朗普睡觉、将“特朗普宝宝”气球放飞在议会大厦上空、还会大量下载歌曲《美国笨蛋》。

  

  《太阳报》采访画面

  针对将在伦敦上空飞行的巨型“特朗普宝宝”气球的问题,特朗普说,既然他们把它放出来让我感觉自己不受欢迎,我干嘛还要去去伦敦?

  “当我说这些我指的是英国政府里那些人”,特朗普说,英国人民还是很赞同我的”,特朗普说,“我知道很多人很开心,他们喜欢美国总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