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罗斯宣布对美国部分产品加征25%至40%关税

2018-07-07 09:54:3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综合报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英国路透社6日报道称,俄罗斯经济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经签署了一项决议:俄罗斯对部分从美国进口的产品加征25%至40%的关税。

  俄罗斯经济部称,此举是回应华盛顿方面的关税政策。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说,俄罗斯此次对美国加征关税的商品包括筑路机械、石油天然气设施、金属加工和凿岩设备、光纤产品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相关决议。俄方相关企业对此次反制措施表示支持,所涉及的产品将由俄国内市场相关产品替代。

  奥列什金说,美方对俄罗斯出口到美国的钢铝产品加征关税,将使俄方损失约5.376亿美元,此次俄方采取的反制措施只能挽回8760万美元的损失。

  俄罗斯6月底表示,由于美国对俄钢铝产品加征关税,俄方已就此诉诸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此前,欧盟、中国、印度、加拿大、墨西哥和挪威均已就美方加征关税诉诸世贸组织。

  原标题:俄罗斯的反击!俄宣布对美部分产品加征25%至40%关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