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爆特朗普要退出WTO,美财长急了

2018-06-30 08:59:58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阿童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周五表示,Axios新闻网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美国退出WTO”的一份报告是不符合事实的。

  据美国“Axios”网站早前报道,相关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多次对白宫高级官员表示,他希望美国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五在福克斯商业网的节目中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并没有什么爆炸性新闻……”“这是不对的。”

  姆努钦称:“这有点夸张。”他表示,“同我们一样,特朗普的确对WTO有所关切,他认为WTO在某些方面是不公平的,但我们关注的是自由贸易。”

  此前,美国“Axios”网站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特朗普已经多次威胁要退出WTO,“我们总是被WTO压榨。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待在其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