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展开魅力攻势:手捧玫瑰迎接访俄的默克尔

2018-05-21 11:17:0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时,似乎发起了魅力攻势”。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普京当天手捧一大束粉白鲜花,面带微笑在索契私人官邸的入口处迎接访俄的默克尔。

  普京当天手捧粉白鲜花在入口处等待默克尔,与后者握手后,把鲜花献给默克尔,默克尔微笑接过鲜花。普京之后与紧随默克尔身后的男士握手示意,还再次向默克尔介绍等待在一旁的总理梅德韦杰夫,三人在入口处进行简短交流。《今日俄罗斯》透露,默克尔还使用俄语和东道主交谈。

  默克尔18日抵达俄罗斯索契,并随即与普京进行了会晤。双方在会谈中就叙利亚局势、俄欧关系以及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默克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缓和近年来持续紧张的俄欧关系,在当前美欧关系因为伊核协议和贸易问题裂痕凸显的背景下,她的此次行程备受关注。

  原标题:普京展开魅力攻势:手捧玫瑰迎接访俄的默克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