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宣布制裁3名委内瑞拉人

2018-05-08 08:38:5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晨 朱东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财政部7日以“参与毒品走私和洗钱活动”为由,对3名委内瑞拉人和与他们有关的20家公司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被制裁的3人参与“大规模毒品走私和洗钱活动”。姆努钦同时表示,美国将阻止“腐败的”委内瑞拉政府官员使用美国的金融系统。

  声明称,被制裁的20家公司分别位于委内瑞拉和巴拿马,由这3人拥有或控制。

  根据制裁措施,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美国因委内瑞拉举行制宪大会选举等事由对委多次实施制裁。委内瑞拉对此予以严厉谴责,称美国政府对委内瑞拉的经济制裁和金融封锁违反《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是对委内瑞拉经济和人民生活的蓄意破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