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金正恩文在寅会谈:随行16人名单出炉

2018-04-27 15:48:4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刘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韩朝首脑会谈将于4月27日举行。据韩联社2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韩国时间27日上午9时30分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军事分界线首次见面,并于10时30分起在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谈。会谈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会谈结束后双方将签署协议。

  韩朝首脑会谈韩方筹委会委员长、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26日在设于京畿道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的韩朝首脑会谈主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公布韩朝首脑会谈日程。

  据任钟晳介绍,上午的会谈结束后,双方将各自用午餐,下午将先在军事分界线植树后,再开始下午的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将签署协议并发表具体协议内容。下午6时30分起,韩方将在“和平之家”3楼举行欢迎晚宴。

  任钟晳表示,韩方随行人员共7人,包括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外交部长官康京和、统一部长官赵明均、联参议长郑景斗、国情院院长徐熏。朝方共9人,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崔辉、副委员长李洙墉、人民武力相朴永植、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外务相李勇浩、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原标题:韩朝明举行两场首脑会谈双方随行16人名单出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