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国防委员回应“美对叙打击”:是对俄罗斯的“侵略”

2018-04-14 05:39:2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1.png

  原标题:俄国防委员称美国违反国际法是对俄罗斯的侵略

  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英法将共同参与对叙军事行动。此后不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传来数声爆炸声,爆炸区燃起烟雾。

  俄罗斯驻美使馆:我们被威胁了。我们警告,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所有责任归于华盛顿、伦敦和巴黎。

  

点击查看大图

  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托诺夫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被火光映照。(图片来自:东方IC)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俄联邦杜马:俄罗斯不会坐视不理

  俄联邦杜马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谢林发表声明称,美英法三国军事打击叙利亚是对国际准则的践踏,俄罗斯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美英法的行为是对主权国家赤裸裸的侵犯,俄罗斯作为一个核大国,对此不会坐视不理。(央视记者张誉耀)

  另据海外网报道:俄罗斯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谢林称美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违反国际法,是对俄罗斯的“侵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