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埃及“西奈2018”反恐行动已剿灭82名恐怖分子

2018-02-28 07:37: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开罗2月27日电 埃及军方27日发表声明说,在埃及安全部队过去4天打死11名恐怖分子后,本月开始的“西奈2018”大规模反恐行动迄今已剿灭82名恐怖分子。

  埃及军方发言人塔梅尔·里法伊在声明中说,过去几天被剿灭的11名恐怖分子中有4人是在准备进行自杀式爆炸袭击时被打死的,其余7人在北西奈阿里什市一处据点内与军方交火时被击毙。

  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在过去4天逮捕了641名涉恐嫌疑人,行动至今共逮捕2235人,并在核实身份后释放其中的1447人。

  此外,埃及空军过去4天摧毁了20个恐怖分子据点、2辆满载爆炸物的车辆;地面部队则突击搜查了185个据点,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本月9日,埃及军方宣布进行名为“西奈2018”的大规模反恐行动,旨在清除西奈半岛等地的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