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朝鲜宣布在平壤设立江南经济开发区

2017-12-24 08:20: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平壤12月23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决定在首都平壤设立江南经济开发区。

  报道说,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21日发布政令,决定在平壤市江南郡古邑里部分地区设立江南经济开发区。朝鲜在该经济开发区行使主权。

  平壤市江南郡古邑里位于平壤市行政区划的西南部。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于2013年5月发布政令,宣布出台经济开发区法,并于同年11月发布政令宣布首先在各道设立13个经济开发区。此后,朝鲜又宣布设立多个经济开发区。

  根据经济开发区法,开发区分为工业开发区、农业开发区、旅游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外国公司、个人、经济团体和海外侨胞均可到开发区投资,设立公司、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可自由进行经济活动。朝鲜将在土地利用、人员雇佣和纳税方面给予特别优惠政策。投资者在经济开发区的权利、资产及合法收入将受到法律保护。(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