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印军又在克什米尔开枪!这次将枪口对准了平民

2017-12-18 08:13:3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513501323994283.jpg

  原标题:印军又在克什米尔开枪!这次将枪口对准了平民

  海外网12月17日电当地时间16日晚,印度军方在克什米尔北部库普瓦拉地区进行埋伏行动,欲对武装分子进行围剿。但最终,印度士兵击毙的不是武装分子,而是当地一名不相关的平民。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印度士兵埋伏在北克什米尔库普瓦拉地区,他们此前获得情报称,有可疑武装分子在该区域内活动。而这场计划好的围剿活动,事前并没有向民众发出警告。

  没想到,印军士兵最终打死的不是武装分子,而是一名平民。死者家属控诉道,被枪杀的平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当时只是出门想把乘客送到医院,就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印度士兵枪杀。

  印度警方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后称,这名司机并没有作出什么“颠覆性”的行为,没有证据显示他与武装分子有关。

  然而,印度军方的解释却是另外一个版本。陆军高官称,他们在这一地区观察到不明活动,有可疑人员从家中走出,试图靠近警戒线,甚至向这边开火,“这名司机当时向警戒线跑来,即便遭到警告也没有停下来,所以士兵将其击毙”。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该地区的互联网服务也已被封锁。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 12月10日,巴基斯坦前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在伊斯兰堡发表世界人权日讲话时宣称,印度安全部队正在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印控区的克什米尔平民,有人因此而丧生。他还表示,“在解决克什米尔争端方面,巴基斯坦必须自己保持强大。”

  相关新闻:印巴再次交火致3死4伤 专家:印度新女防长想立威

打不开?点这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