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将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总统 中俄合作前景广阔

2017-12-16 08:23:07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请点击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他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选,并且已经有了竞选计划,集中在发展基础设施、卫生、教育等相关领域,但是还不能在记者会上发布。此外普京还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俄罗斯总统 普京:我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总统选举,当然我还是希望得到各政治力量的支持,无论是政党还是社会团体。希望他们能支持我关于俄罗斯发展的主张,希望他们相信我,我也希望能得到海外俄罗斯人的支持。

  普京:中俄关系密切 合作前景广阔

  在回答中俄关系的问题时,普京对中共十九大宣布的决策给予了高度评价。普京认为,目前中俄关系正沿正确的方向发展,希望两国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伙伴关系,并指出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不会影响两国关系的发展。

  普京:不承认朝鲜拥核地位

  在谈及朝核问题时,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承认朝鲜拥核地位。但普京认为利比亚和伊拉克的遭遇让朝鲜看不到其他出路,于是它开始自我保护。

  俄罗斯总统 普京:我认为美国和朝鲜都应停止使局势恶化的行动。美国此前曾表示将停止军演,但是美国仍然继续举行军演,朝鲜也发射了导弹。这种恶性循环应该停止了。

  普京:愿帮助叙利亚恢复重建

  对于叙利亚问题,普京指出,国际社会应该共同致力于帮助叙利亚进行恢复重建工作,俄罗斯愿意与国际力量一起解决难民问题。同时,普京强调,国际社会各方都不应利用打击恐怖主义的名义来实现自己的政治目标。

  普京:美大选前俄美接触是惯例

  在被问及俄美关系时,普京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与俄罗斯合作的意愿,他曾多次在竞选中提到这一点。但由于美国国内因素限制,特朗普无力完成自己的选前承诺。而在谈及俄罗斯与特朗普代表在美国大选前接触时,普京表示这是国际惯例。

  普京:兴奋剂丑闻有政治色彩

  有关俄罗斯运动员因涉及奥运会兴奋剂丑闻,导致以中立身份参与平昌冬奥会的问题,普京表示,他认为兴奋剂丑闻有政治色彩,俄罗斯将帮助本国运动员在国际法庭上捍卫权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