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取消俄参赛资格是被导演的,是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

2017-12-07 09:08:5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称,对于国际奥委会取消俄罗斯参加平昌冬奥会资格,俄总统普京表示,这是完全是被导演的,是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报道援引普京的话说:“这看起来完全像是被导演的,是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我们清楚这点,这也不存在任何疑问。问题是奥委会会议将怎么做,将作出怎样的决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5日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

  对于俄罗斯最终如何回应该决定,普京则表示:“俄罗斯将不会抵制冬奥会,不会阻挠本国选手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