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叙政府军收复“伊斯兰国”在叙最后主要据点

2017-11-09 11:13: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郑一晗 车宏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8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据叙利亚官方电视台8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宣布收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市。

  报道说,叙政府军当天对盘踞在阿布卡迈勒市的“伊斯兰国”武装发动进攻,并取得军事行动的胜利。在完全收复该市后,政府军对武装分子埋设在城内的爆炸装置进行排查。

  一名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当天早些时候包围了阿布卡迈勒市,随后对“伊斯兰国”武装发起进攻。

  阿布卡迈勒市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靠近伊拉克边境,是“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该市被收复后,“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仅剩一些小据点。

  叙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于10月14日收复迈亚丁,并继续向南推进。本月3日,政府军完全收复代尔祖尔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