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希望十月革命百年成为克服社会分裂的象征

2017-11-06 11:00:16  来源: 未来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媒体)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十月革命一百周年将被俄罗斯社会视为克服分裂的象征,这种分裂曾将国家分为两个阵营。

  

  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说道:“莫斯科市竖立的政治迫害受难者纪念碑揭幕,在十月革命百年之际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

  普京在人权委员会会议上发表讲话说称:“我希望,这一天将成为克服分裂的象征,成为相互宽恕和对我们国家历史本来面目的象征的自我接受,我国的历史中存在伟大胜利,也存在悲剧性的事件。这些事件一度分裂国家和人民。”

  他还补充说道:“人权委员会将进一步为社会的团结而努力,作为客观、智慧的仲裁者参与解决任何问题,甚至是最难解决的难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