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宣布对一些朝鲜人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2017-10-27 14:07: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朱东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朝.jpg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财政部26日宣布对朝鲜7名人员和3家机构实施制裁,这些人员和机构涉及朝鲜军事安全部门、驻外使领馆和海外企业。

  根据相关规定,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此前,美国国务院发布一份报告,称上述人员和机构应该对朝鲜“严重的侵犯人权现象”等负责。美国务院表示,上述人员和机构的行为给朝鲜核导开发项目提供了支持。同时,为了给朝鲜政府赚取外汇,每年有数千朝鲜人被送往海外务工。

  美财政部近年来多次以参与支持朝鲜核导开发项目等为由制裁朝鲜境内外个人和企业。9月26日,美财政部宣布对参与支持朝鲜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朝鲜8家银行和26名公民实施制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