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8月赴韩中国游客同比减6成 韩媒:“萨德”影响犹存

2017-09-29 14:42:2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韩国政府不顾中方强烈反对,执意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之后,中国赴韩游客人数也开始锐减。韩国最新数据显示,8月赴韩中国人数仅为2016年同期的40%左右。韩联社9月28日指出,中韩“萨德”矛盾的负面影响犹存。

  韩国法务部出入境与外国人政策本部2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赴韩的中国人为36.34万人次,环比增长21.2%,连续4个月保持增势,但仅为2016年同期的40.6%。2017年1-8月,赴韩中国人累计为302.25万人次,仅为2016年同期的52.6%。

  统计还显示,8月入境韩国的外国人总数约为123.28万人次,环比增长10.2%。其中中国人最多,为36.34万人次,其后是日本,为23.05万人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