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阿富汗内政部:塔利班曾试图袭击美防长马蒂斯

2017-09-29 11:17:29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料图: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抵达喀布尔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7日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9月27日,在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抵达喀布尔之后不久,塔利班组织用火箭弹袭击了喀布尔国际机场。

  27日,阿富汗内政部宣布,当天,在美国防部长马蒂斯抵达喀布尔之后不久,塔利班用火箭弹袭击了喀布尔国际机场。随后,该组织在推特网站上表示对这一攻击负责,并指明针对的目标是马蒂斯所乘坐的飞机。

  阿富汗内政部的消息显示,至少6发火箭弹降落在喀布尔国际机场的军事分区,但并未影响飞机飞行。

  报道称,在美国宣布向阿富汗增派3000名士兵1个月之后,马蒂斯与北约秘书长延斯 斯托尔滕贝格前往喀布尔,会见“坚定支持”行动的指挥官及阿富汗有关部门。(记者 赵怡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