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宣布对朝鲜实行新一轮制裁计划

2017-09-27 08:40:21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崔泠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政府宣布对朝鲜实行新一轮制裁计划,将制裁8家朝鲜银行,同时被制裁的还有二十多名金融从业者,这些人大多是在世界各地的朝鲜银行代表。

  (央视记者崔泠南)

【新闻链接】

  联合国安理会11日一致通过第2375号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决议同时重申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与稳定,呼吁以外交和政治方式和平解决问题。

  根据这份决议,国际社会将减少对朝鲜的石油供应,禁止朝鲜纺织品出口以及禁止朝鲜海外务工人员向国内汇款等,以最大限度遏制其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在决议表决后指出,中方一贯坚持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中方敦促朝方正视国际社会要求朝方停止核导开发的愿望和意志,切实遵守和执行安理会决议,不再进行核导试验,切实回到无核化轨道。

  针对朝鲜9月3日进行的第六次核试验,美国在次日向安理会成员散发了制裁朝鲜的决议草案,供安理会15个成员国讨论。这是2006年以来联合国安理会第九次通过针对朝鲜核导计划的制裁决议。【来源:环球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