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9月19日至21日访华

2017-09-16 08:48:40  来源: 外交部网站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新加坡共和国总理李显龙将于9月19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期间,中国领导人将同他会见会谈,就中新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除北京外,李显龙总理还将赴福建省访问。

  李显龙上次访华是在去年9月。受习近平邀请,李显龙参加了杭州G20峰会,并访问了重庆。

  今年7月汉堡G20峰会期间,李显龙向习近平表示,新加坡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落实好政府间大项目,拓展同中国在金融、高铁、自贸区建设等领域合作。新加坡愿积极促进中国-东盟合作关系。

  上月20日,李显龙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中称赞中国在电子支付领域的发展。他表示中国已经在电子支付领域走在最前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