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莫迪称2022年前打造新印度 印网友:还是下台吧

2017-08-17 08:03:59  来源: 微信“环球网”   作者:方逸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民的声音。

  为庆祝独立70周年,印度总理莫迪昨天发表长达1小时的演说,其中提出了一个美好“愿景”——要在2022年前打造一个“新印度”。

  这个“新印度”又是什么样呢?

  据《印度时报》15日报道,莫迪在昨日讲话中解释,“是在2022年前实现安全、繁荣和有能力的国家愿景”。 莫迪还称,要打造一个“人人平等、享有公平机会的新印度。我们必须下决心,在2022年前实现印度‘自由战士’(指圣雄甘地)的梦想。”

  莫迪表示,要怀着打造“新印度”的决心,带领国家前进。

  对此,《印度时报》称,印度企业届对莫迪政府的这种美好愿景表示欢迎,但呼吁能加强政策改革: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印度工业商会总裁表示,2022年前的发展任务还是有挑战性的,需要在经济社会领域多个方面推进强有力的政策。

  然而,对于莫迪的这个“美好设想”,一些印度网民顺着这个思路展开了美好畅想:

  “希望一切能够顺利进行,我们真的需要前进。”

  “以前没有政府给过我们这样的美好愿景,感谢莫迪……希望我们好运。”

  然而,更多印度网民似乎对这种“愿景”不太买账。

  一些印度网民认为,莫迪的说法不过是为争取下届大选的选票:

  “简单说,他这是在告诉人们下次把选票投给他。但如果他赢了大选,这个美好愿景就会延伸到2027年或者更远……”

  “这是在预定下一个任期呗…….从过去3年来看,人民早就厌倦了,并感到被欺骗。莫迪第一年上任时,我从未这么说过,但三年后的今天,我真忍不住要说了……”

  “莫迪这是想再要5年任期,这是我们能给予他的东西。但基于他现在的表现,我们没法给!不好意思啦。”

  “大部分都是政治性的说辞,真正讲到独立日的却很少。”

  还有一些印度网民认为, 在4.5年内实现繁荣简直就是个笑话:

  “印度企业将会做任何事情来取悦当局。眼看着距离2022年还有4.5年,我们在制造一个自己的笑柄!”

  “这个日期每年都在改…..最开始说2018,然后说2020,现在又说2022,可真棒!!!”

  “哈哈….那2017怎么整?”

  “这全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演讲。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几乎。”

  还有人呼吁,在2022年“繁荣”前,莫迪应该先考虑印度当下糟糕的社会问题,甚至呼吁他下台:

  “我希望莫迪在2022年之前就能下台了”

  “2019年(大选)后就没人能看见你了…..还是把你的美好愿景放在口袋里吧。”

  “莫迪应该停止用这种空洞的演讲愚弄人们!没有工作、社会贫富差距增大、贫困等问题都非常严重。”

  “莫迪,我们已经厌倦了你的作秀和演讲,醒醒吧,为这个国家做点什么。你好像一直处在竞选前的状态。犯罪无处不在,每天有数以千计的妇女被强奸,西红柿和其他必需品的价格飞涨。 这是怎么回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