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无论如何,这些日子,中国人不能忘!

2017-08-15 11:23:29  来源: @人民日报 官微   作者:人民日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寸山河一寸血!中国,从不遗忘!】1945年的今天,日本天皇裕仁广播《停战诏书》,宣布无条件投降。14年的血与泪,有些人忘了,但我们不能忘,不敢忘!

打不开?点击这里>>>

  @人民日报:【此刻,无论你在哪,请为3500万伤亡同胞转!】72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5日,#日本战败投降#。14年间,大片国土沦陷,超3500万同胞伤亡。屠杀、活埋、强奸、焚尸、活体实验…日本侵略者甚至连孩子都不放过!直到今天,日本右翼仍试图为战争翻案!今天,祭奠同胞,传播真相,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

  【这些日子,中国人不能忘!】①7月7日,全民族抗战爆发 ②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③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纪念日 ④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血与泪的历史警示国人: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牢记历史不为延续仇恨,只为警醒:吾辈自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