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朴槿惠拘押超百天 庭审期间望着律师发笑“精神异常”

2017-07-19 07:47:42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经被拘押超过100天的朴槿惠近期出现了精神萎靡、脚伤,甚至喃喃自语,法庭怪笑等异常行为,她的健康问题已经引发了韩国各方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即14日穿凉鞋现身后,17日依旧穿着黑色凉鞋出庭,这可能与其左脚脚趾受伤有关。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12日曾因左脚受伤申请缺席13日和14日的庭审,但韩国法院以“没有到行动困难”为由驳回了14日缺席的申请。

  韩联社电视台报道称,朴槿惠此前在14日下午出庭受审时,面色苍白脚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一瘸一拐走进法庭。据报道,朴槿惠在雨中左脚第四个脚趾受伤,但没有严重到需要拄拐或坐轮椅的程度,报道并未给出受伤的原因。也有分析认为,脚趾受伤只是借口目的是拖延审理。

  另据韩国时报报道,朴槿惠近日接连在拘留所和法庭上出现异常行为,被人怀疑“精神异常”。报道指出,朴槿惠被拘押时间已经超过100天,看守人员近日发现她坐在牢房内面壁时用难以理解的语言喃喃自语。此外,朴槿惠还出现记忆减退现象,在刚吃完饭半小时后就有要求再次开饭。

  韩国《每日联合新闻》还透露,在出席庭审期间朴槿惠竟然望着律师发笑,完全没有过去面无表情的样子。有心理学家指出,朴槿惠的举止明显有精神错乱的迹象,如果一个人社会地位骤变,出现这种状况并不稀奇。但也有人认为,朴槿惠是故意装疯卖傻,目的博得同情以免受惩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