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CNN制片人:“通俄门”全是瞎扯 我们就是为了收视率

2017-06-28 08:15:4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郑昊宁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CNN的高级制片人约翰·邦尼菲尔德(John Bonifield)在被问及“通俄门”时说:都是瞎扯

   这两天,美国媒体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算是“臭名远扬”了……

  继三名员工离职之后,一个内部私人谈话视频在社交媒体疯传——所有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的“故事”全部都是胡说八道(bullshit);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还曾命令新闻制作停止报道巴黎气候会议,专注俄国。

  据美国布莱特巴特新闻网6月27日报道,CNN的一名高级制片人称,该电视台关于特朗普的所有“通俄门”调查都是“瞎扯”,其制作的新闻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特朗普与俄罗斯方面有联系,而CNN之所以连篇累牍地报道所谓“通俄门”,只是为了“提高收视率”。

     相关文章:真写了“假新闻”?CNN撤报道辞记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接受三名记者的辞呈。消息人士披露,由于一篇关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过渡团队“通俄”的调查报道未审而发、最终被撤稿,作为作者,三名记者集体辞职。

  那篇被撤回的独家报道描述了在特朗普正式就任前夕,其过渡团队顾问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会面。文章提到,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两人在今年1月16日的会面。

  这篇文章22日发表在CNN网站及社交网络账号,稍后被撤下,所有稿件相关链接截至23日晚都已失效。斯卡拉穆奇方面否认这篇报道的说法。

  CNN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管理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撤回报道的主要原因是报道没有遵循标准的采编程序。三名记者在稿件尚未通过事实核对和保持报道平衡的基础上,就擅自将这样一篇内容敏感的文章发出。

  事发后,CNN方面立即向斯卡拉穆奇道歉。后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接受这份道歉,CNN“做了正确的事”。

  提出辞呈的三名记者分别是托马斯·弗兰克、埃里克·利希特布劳和莱克斯·哈里斯。其中,弗兰克曾获得普利策新闻奖提名。

  尚无消息证实这三名记者到底是主动离职还是被迫辞职。

  美联社说,尚不清楚文章中是否存在事实错误,也不清楚未来CNN是否会继续报道此事。不过这起事件对CNN来说无疑是一次“破坏性打击”,因为特朗普曾在多个场合反复斥责CNN“假新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