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快讯!巴枭龙战机取得首个击落战绩,被击落飞机身份比较意外

2017-06-21 08:37:19  来源: 微信“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0日报道,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境内45公里处,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发射霹雳-5空对空导弹,击落进犯的伊朗一架型号不明的无人机,巴基斯坦国防部也证实了此事。

  另据美国Valuewalk网站,虽然巴基斯坦空军目前没有对击落的无人机做更多的评论,但有官方人员匿名告诉媒体称,该无人机是在执行间谍的任务。以下是Valuewalk提供的关于伊朗的这架无人机的独家照片:

  巴基斯坦和伊朗两国在历史上就有恩怨,巴基斯坦和伊朗之间最大的问题在于彼此境内的“俾路支”反政府武装。伊朗军队经常越界进入巴基斯坦境内打击“真主旅”,“真主旅”是活跃在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一支反政府武装,而越境袭击,无论怎样的理由,都是侵犯了对方的主权,让巴基斯坦极为恼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