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已经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17-06-21 07:51:4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华社6月20日援引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区政府大楼20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索马里国内安全部发言人艾哈迈德对媒体说,这是一起针对摩加迪沙瓦达吉尔区政府大楼的爆炸袭击,造成包括政府工作人员在内的15人死亡,附近建筑物和汽车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由于袭击较为严重,死伤人数有可能上升。

  索马里“青年党”随后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此前报道:

  新华社6月20日快讯:据外电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0日发生一起针对政府大楼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