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4套萨德发射车“秘密”入韩 韩国新总统:震惊!要彻查

2017-05-30 17:32:0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韩国总统文在寅5月30日听取“萨德”相关报告,得知除部署于庆尚北道星州的2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外,其后又有4辆发射车被暗中运入韩国境内。文在寅表示震惊,并指示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和民政首席秘书彻查真相。

  

文在寅。资料图

文在寅。资料图

  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官尹英灿5月30日在吹风会上表示,文在寅接到上述报告后称,这令人震惊。

  “文总统亲自给国防部长韩民求打电话,确认4套‘萨德’发射车已经入韩的事实”, 尹英灿称,但韩国国防部没有在25号召开的国政企划咨询委员会上报告,韩国追加保管4套发射车的情况。

  尹永灿称,文在寅要求彻底调查4辆发射车入境原委、由谁决策、为何瞒天过海以及向新政府迟报真相。暗中入韩逃避战略环评的嫌疑也在调查之列。

  原标题:4套萨德发射车“秘密”入韩,韩媒:文在寅惊悉后要求彻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