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曼彻斯特竞技场发生大爆炸,死伤惨重

2017-05-23 09:46:41  来源: 微信“环球时报”   作者:耿直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英国和美国媒体报道,当时曼彻斯特竞技场内正有音乐会在进行中,然后人们突然听到2声巨大的爆炸声,之后便开始惊恐地逃窜,以下是现场视频:

  目前,爆炸的原因尚在调查中,整个曼彻斯特竞技场和周边区域已经被警方封锁。视频显示救护车已经赶到。

  伤亡方面,目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是有“数人死伤,情况很严重”,他们采访到的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他当时听到曼彻斯特竞技场另一侧传来了恐怖的爆炸声,之后便看到陆续有人浑身是血的向他们这边跑了过来…

  而且几乎所有现场的人都是极度的惊恐…

  美国这边的媒体则表示,“多个执法部门”透露现在已经有20人死亡,并可能有上百人受伤。

  不过,警方表示在现场举办音乐会的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已经安全逃出。

  至于这是不是恐怖袭击,目前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调查结果,但警方已经在把这次事件当成恐怖袭击对待了。

  最后,英国警方刚刚公布了新确认的伤亡数字:19人死亡,大约50人受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