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杜特尔特支持土耳其蒙古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

2017-05-17 08:59:3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查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查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6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愿意支持土耳其和蒙古国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

  报道称,杜特尔特透露,他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Jargaltulga Erdenebat)分别举行会谈,两人向他表达了加入东盟的意愿。

  杜特尔特表示:“他们希望加入东盟,既然菲律宾是东盟轮值主席,他们希望我能支持他们加入,我说‘好,为什么不?’”

  东盟十个成员国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要加入亚东盟,地理位置是首要条件,其次是所有成员国的认可。

  原标题:外媒:杜特尔特支持土耳其蒙古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