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务卿:敦促加大对朝制裁 如有必要将军事打击

2017-04-29 15:48:0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杨明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CNN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8日在一场由美国组织的联合国特殊会议上,敦促国际社会加大对朝鲜的施压力度,如若不然,结果将是灾难性的。在会上,蒂勒森表示“所有应对未来挑衅的手段目前都不排除,外交手段、经济制裁如有必要将与军事打击相结合。”

  报道称,蒂勒森敦促盟国全面实施现有制裁,暂停或减少与朝鲜的外交关系,并对朝施加最大的经济压力。他表示,美国将毫不犹豫地制裁支持朝鲜非法活动的第三方国家和个人。他还说,“就最近表现来看,与朝鲜关系正常化是不可接受的”。

  蒂勒森说,美国“更喜欢用外交手段解决这个问题”,并强调,美国对政权更迭或破坏该地区不感兴趣。但他明确表示,朝鲜打击韩国或日本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美国致力于捍卫自己及其盟友。他说:“我们必须通过谈判解决这一问题,但我们致力于保卫自己和盟友免于朝鲜侵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