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军车开进萨德部署地 韩民众誓死阻拦致2伤

2017-04-20 18:30:42  来源: 海外网   作者:刘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驻韩美军欲将装载2台重型机械的军车开进萨德部署地,当地居民誓死阻拦并与警察发生冲突,造成2名居民跌倒受伤,其中1人被当场送往医院。僵持发生40多分钟后,军车在警察引导下进入星州高尔夫球场。

  据报道,当天上午6点40分,驻韩美军将装载2台重型机械的军车开进萨德部署地,途中遭到30多名当地居民的阻拦。情绪激动的居民与警察发生冲突,导致2名居民受伤,其中1人被当场送往医院。

  在僵持40多分钟后,军车在警察引导下进入星州高尔夫球场。据悉,本次运输的重型机械是兼具推土机和挖掘机复合功能的作业设备。

  随后,上午8点30分,又有一辆装载移动式洗手间的货车和一辆废物处理车驶来,但在居民的执意阻拦下,这两辆车不得不原路返回。

  报道称,目前萨德部署地附近的村民会馆前有50多名居民负责巡逻监视,以防再有萨德设备运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星州高尔夫球场上方突然急速飞过8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据悉,直升机运输的是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和设备,包括挖掘机、推土机等。军方称,选择用直升机空运,是为减少陆运与居民的摩擦。

  早前报道

  韩媒:物资全部运抵 萨德部署开始倒计时

  韩联社13日报道称,韩军已于11至13日将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所需的物资全部空运到韩国东南部的星州高尔夫球场,“萨德”落地或读秒。

  该报道说,韩军12日出动12架支奴干直升机开足马力搬运了一整天,推土机、挖掘机、平地机等兴建炮台所需的工程机械均已提前到位。韩国军方称,将尽早部署“萨德”以抗衡朝鲜核导威胁,建设基地所需物资明细和具体服役日程不便透露。据报道,星州郡政府将在不久后向陆军步兵第50师提交划设军事设施保护区所需的意见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