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哈美英三国维和演习在哈萨克斯坦南部举行

2017-04-06 09:53:0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周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华社4月5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防部5日宣布,代号为“草原之鹰-2017年之春”的三国维和演习第一阶段正在哈萨克斯坦南部一靶场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美国和英国的军人参加演习,三国军人将模拟维和部队实施维和行动。

  哈国防部说,演习期间,哈美英三国军人将模拟维和部队对责任区进行巡逻、通过设立检查站来控制交通干线、采取措施控制人群、保护维和部队驻地、保护相关人员和人道主义物资、排除地雷并对有关人员进行必要的医疗救助等。在三国教官指导下,三国军人将接受理论课和实践课培训。为提高演习效果,演习地区还临时搭建了模拟的维和部队驻地和难民营。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演习将持续到4月11日。

  “草原之鹰-2017年之春”维和演习第二阶段将于7月22日至8月4日在同一靶场举行。演习结束后,来自北约国家的军事专家将对参与演习的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的维和能力予以评估。

  “草原之鹰”三国维和演习始于2003年,它是北约与哈萨克斯坦在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框架下实施的军事合作项目,每年举行一次。演习一般分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在不同时间举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