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批准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 系中企最大海外并购案

2017-04-05 21:05:09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赵衍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4月4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发布声明批准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的交易。

  《金融时报》报道称,中国化工430亿美元收购先正达的交易通过了美国的反垄断审查,令这宗有史以来中国企业最大的海外并购案朝着最终完成向前迈进了一步。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接受两家公司提出的竞争补救方案;先正达和中国化工同意剥离三类杀虫剂业务。

  欧盟的反垄断审查最后期限为4月12日;两家公司表示期望6月底之前完成交易。

 

相关链接:

全国人大代表陈光辉:建议暂停推广进口转基因食品和种子 制止收购先正达

顾秀林:先正达收购这事若成,中国农业沦陷就定局了

十问中国化工收购转基因种子外资公司先正达

刘金华:国家应调查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

原化工部长秦仲达联名1700爱国人士上书中央要求制止并购先正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