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朴槿惠:真相一定有大白的一天

2017-03-13 07:19:09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朴槿惠通过一名议员代替她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发言内容中她对没有完成总统的使命表示道歉,对支持信任自己的国民表示感谢,所有的结果由自己一个人来承担。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但真相一定有大白的一天。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位负责人12日表示,10日遭弹劾下台的前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6时前离开青瓦台搬回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但朴槿惠不会就弹劾判决表态。

  朴槿惠三成洞私邸建于1983年,自1990年起到2013年入住青瓦台前朴槿惠一直住在这里。起初朴槿惠计划明年2月卸任前对私邸进行维修,但因提前下台没有来得及施工。10日宪法法院做出罢免判决后,各种维修工作匆忙进行,目前,取暖设施已经修好,墙纸更换将于今天完成。

  另一方面,目前,青瓦台官网和脸谱仍使用“总统朴槿惠”称呼,介绍朴槿惠在任时的政治活动。据悉,青瓦台近期将对官网和脸谱进行改版。

  另据看看新闻消息,10日遭弹劾下台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今日18点之前离开青瓦台,搬回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朴槿惠是首位被弹劾下台的韩国总统,目前已部署2000多名警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