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韩国星州民众举行第234次反对部署“萨德”集会

2017-03-05 08:12:35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3号晚间,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的民众再次举行反对部署“萨德”的抗议集会。

  央视记者 李卫兵:这里是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郡厅所在地前广场,现在正在举行的是当地民众反对部署萨德的抗议集会。自从星州被确定为萨德部署地之后,这样的抗议集会今天已经是第234次了。

  在星州郡,近8个月来,每天晚上都要举行反对部署萨德的烛光集会,参加抗议的民众从身着夏衣手摇扇子,到现在披着毛毯围坐在暖炉边。反对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委员长金忠焕告诉记者,为了表达星州民众正义的诉求,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反对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委员长 金忠焕:星州人民认为部署“萨德” 将严重危害东北亚的和平,也将破坏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为了守护朝鲜半岛的和平,把它从战争边缘解救出来,我们连续234天举行了抗议部署“萨德”的活动。

  记者看到,在现场点点烛光的映照下,参加集会的民众脸上浮现出坚毅的神色,体现出星州民众反对部署萨德的坚强意志。

  反对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委员长 金忠焕:我们将坚持到“萨德”撤走为止。除了举行烛光示威以外,我们还将联合全国的反“萨德”团体一起斗争到底, 直到“萨德”退出朝鲜半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