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马警方举行记者发布会:死者家属前来认领遗体是谣言

2017-02-23 17:24:41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马来西亚警方再次举行记者发布会。据了解,今天的发布会上,由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介绍事件有关情况。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

  之前马来西亚警方逮捕四名嫌疑人,其中3女1男,据称这名男子是其中一名女性嫌疑人的男友,经调查之后,这名男子将会于近日释放。

  另外,马来西亚警方怀疑五名朝鲜籍男子与这名死亡的朝鲜籍男子有关,警方怀疑,这五人中的四人已经离开马来西亚,一人应该还在马来西亚。同时向媒体提供了可能滞留马来西亚嫌疑人的照片和相关信息,还有另外两名嫌疑人的监控截图。

  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两人身份,其中一人据称是朝鲜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另外一名据称是朝鲜航空的工作人员。马来西亚警方要求朝鲜使馆与警方进行合作,对这两名嫌疑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死者家属前来认领遗体是谣言

  有媒体称,这名朝鲜籍男子的家人已经到达吉隆坡,警察总长哈立德对此事进行否认,没有这名死亡的朝鲜籍男子的家人到达吉隆坡认领遗体或者提供DNA样本,警方提醒,如有亲属来认领遗体,需提供DNA样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