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禁穆令被暂时冻结 白宫:将紧急冻结“临时冻结令”

2017-02-04 18:09:3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西雅图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华盛顿西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颁布限制令,暂时在全国范围内冻结总统特朗普上周签发的“禁穆令”,禁令所涉七国的公民将会正常申请入境。白宫随后对此作出回应称,将反击联邦法官针对移民禁令发出的全国暂缓令。

  美国广播公司2月3日报道称,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表示,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合法且适当,并表示美国司法部将会尽快要求紧急暂缓联邦法院的命令。

  斯派塞说称,特朗普总统的命令意在保护美国国土,他拥有宪法授予的权力,以及保护美国人民的重大责任。

  台湾“中央社”2月4日报道称,斯派塞在原始声明稿中称联邦法院的裁定“粗暴”,但更新版声明稿已经移除这个字眼。

  白宫官方声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