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大型洗衣机征收反倾销税

2017-01-31 21:02: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要闻解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就在世界为特朗普虐打墨西哥目瞪口呆时,特朗普挥舞大棒已经开始对中国动手了!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0日作出终裁,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大型洗衣机征收反倾销税。

  中国产洗衣机被征收反倾销重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裁定,从中国进口的大型洗衣机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更多内幕新闻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要闻揭秘(xin5116688 )查看。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终裁认定中国向美国出口该产品存在倾销行为,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对此类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根据美国商务部去年12月终裁确定的幅度,美国将对中国厂商征收32.12%至52.51%的反倾销税。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2015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金额约为11亿美元。

  对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

  特朗普上台之后,所有的规则都可能被粗暴的推翻,美国的这个仲裁决定,成为特朗普向中国的开的第一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