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朝鲜外相在联大发言 称朝将增强核武应对美威胁

2016-10-01 16:34:23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朝鲜外相在联大发言 称朝将增强核武应对美威胁

  当地时间23号,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称,朝鲜将继续增强核武能力。 东方IC 资料图当地时间23号,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称,朝鲜将继续增强核武能力。 东方IC 资料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3号,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称,朝鲜将继续增强核武能力。

  李勇浩说,只要朝鲜还受到拥有核武国家的威胁,朝鲜就不会放弃核威慑能力的建设。李勇浩还警告说,美国战略轰炸机本周飞越朝鲜半岛上空,此举将令美国“面对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朝鲜将继续采取措施,在数量和质量上加强核武力量,以捍卫尊严和生存权,在面对来自美国不断增强的核战争威胁时,保卫真正的和平。

  本月9日,朝鲜宣布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这是朝鲜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也是今年以来进行的第二次核试验。本月13日,两架美军B-1B轰炸机曾从关岛美军基地起飞,施压朝鲜。朝鲜随即表态称,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